【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4 期
60822枚
 1 

【高中】高應大 培育工業人才的先行者

發表于: 2013/10/26


配合國家經濟建設,政府積極培育工業技術人才,於1963年設立「高雄工專」,由於辦學績效優異,獲得青年學子衷心嚮往,經政府屢次肯定核准,由專科學校升格技術學院,再改名為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其間歷任校長率全體教職員工的努力奮鬥其功不可沒;而10萬多名校友的傑出表現,也獲Cheers雜誌評選為最受企業喜愛的學校之一。
跨領域整合學程
促學子發揮無限動能
跨領域整合能力的搖籃歷經50年穩健發展,高應大已是擁有4個學院、19個系所、1萬3千多名在校生的優質典範科技大學,鼓勵跨領域交流的學程規畫,在工學與科技的扎實根基上,加上管理、人文與創意的能量,讓校友在產業中發揮無限動能。
專業創新的典範科大─高應大於2012年獲選為推動「發展典範科技大學計畫」學校,並有教育部設立的「南部太陽能學校」、「微機電精密機械技術研發中心」、「電子通訊技術研發中心」、及「南區區域產學合作中心」,及經濟部設置的「中小企業創新育成中心」,高應大在教學和創新研發的能力都備受肯定。同時,高應大所提供的80餘種獎助學金與國際化學習機制,讓高應大校友個個都是兼具專業與實務、跨領域整合能力以及國際觀的全方位人才!
創造多贏的全方位產業服務高應大位於南部區域產業中心,地理優勢及提供業界的全面Total Solution服務,與周邊工業、科學園區廠商形成緊密的產學聯盟。
緊密的產學聯盟
全方位合作創造多贏
聯盟廠商包括與南俊國際、慶富造船、維立電機等企業合作共同實驗室,與茂迪公司合作結晶矽太陽電池模組效益評估與優化,以及與中國信託合作金融保險業管理研究案等,從共同開發實驗、產品設計與商品化、多功能實習工廠及模擬產線、試量產測試,到技術轉移、營運管理、員工培訓、樣品檢測、進駐輔導、協助申請政府資源等,高應大與業界發展出長期、多面向且全方位的合作,主動發掘產業需求,創造區域合作與產學多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