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4 期
60972枚
 1 

【高中】高教評鑑公布 興國多系未過關

發表于: 2013/12/24


高教評鑑中心今天公布九所大學的評鑑結果,結果興國管理學院不只通識教育沒有通過,包括了財經法律系、網路多媒體設計系和應用日語系評鑑也沒有通過,教育部表示,明年再評鑑後如果沒有過關將減招百分之50。請聽劉薇報導
 
高教評鑑中心處長蘇錦麗說,這次公布九所大學通識教育評鑑,結果中華大學、高雄大學、義守大學3校全數通過認可。中山醫學大學、真理大學、宜蘭大學、嘉義大學、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五校有條件通過。但是興國管理學院未通過。至於系所評鑑的部分,九所大學共有305個班別,結果義守大學和中山醫學大學全數過關,但是嘉義大學公共政策碩士班、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老人福祉與社會工作系、進修學士班、興國管理學院財經法律系、網路多媒體設計系、網路多媒體設計系進修學士班 與 應用日語系等6個班制未通過。教育部高教司長黃雯玲表示,沒有通過的校系要在明年再進行評鑑,如果沒有過關的話將要減招。
黃雯玲說教育部年底也會檢討總量的要點,而且評鑑沒有通過的校系,就沒有辦法申請設立碩、博士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