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國二下
阿摩第 4 期
1430枚
 1 

【新聞】高普考今起舉行 平均錄取率1.98%

發表于: 2012/07/13



 





高普考今起舉行 平均錄取率1.98%



bcc-jpg-106x23_180903.jpg中廣新聞網 – 2012年7月13日 上午10:59




 





鐵飯碗搶破頭!今年的公務員高普考今天(十三號)起一連五天在全國十二個縣市同步舉行,共有十五萬六千多位考生爭取三千多個錄取名額,兩種考試的平均錄取率百分之一點九八。



其中今天和明天是普考,有八萬八千七百多人報名,目前暫定將錄取一千一百一十四人,錄取率百分之一點二五。



高考三級考試十五到十七號舉行,有六萬七千三百多人報名,目前暫定需用名額一千九百八十三人,錄取率百分之二點九四。



最近幾天都是高溫酷熱的天氣,考選部為了避免考生熱過頭,考場教室都會開冷氣,溫度統一設定在二十六到二十八度,如果冷氣故障,將以打開門窗和電風扇的方式因應,但考生不得要求加分。考選部提醒考生,如果擔心冷氣運轉聲音影響考試,可以帶耳塞進考場,記得先給監考人員檢查後即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