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大四上
阿摩第 5 期
11040枚
 0 

【閒聊】高科技公司的秘密

發表于: 2013/09/11


高科技公司的秘密

美國矽谷一家高科技電腦公司秘密地取得了一份尚未公開的機密程式,老板便將它交由四個分別來德國、日本、美國及臺灣的工程師來研究。⋯⋯

過了一星期後,老板召集他們來報告研究的心得。

德國工程師第一個先說:“我已經清楚的了解了整個架構,以我們公司的能力自行開發應該不是問題。”

日本工程師接著報告:“我謹記老板的吩付,仔細的研究了整個設計,發現有不少的東西可以抄襲,若再加以改良加在我們的程式當中,相信對公司會有極大的幫助。”

美國工程師則面有難色地說:“我有一個好消息跟一個壞消息,好消息是我破解了整個關鍵技術的密碼保護。壞消息是但也破壞了整個程式。”

老板聞言大驚失色說:“怎麼辦!這個程式只有一份啊!”

當大家都在絞盡腦汁地設想解救辦法時,只見臺灣工程師仍氣定神閑地談笑自如,老板便請教他解決之道。

臺灣工程師十分平靜地說:“這沒什麼啦!我早就把它製作成大補帖了,你們要幾套就有幾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