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上
阿摩第 5 期
2071枚
 1 

【國內】麝香豬迷路 跟著美眉走

發表于: 2013/09/01


自由時報 – 2013年9月1日 上午6:11

〔自由時報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新北市1名25歲漂亮粉領上班族「OL」,日前凌晨下班走出捷運站步行返家,一路上總覺得有條疑似大狗的動物跟著她,直到那隻不明動物發出「嗚咿」一聲,女子回頭仔細一看才發現是隻「麝香豬」,便將豬隻引向消防隊,消防人員打趣說,真是1隻「肖豬哥」。
當時是凌晨0時許,1名身著套裝窄裙的粉領族,步出新北市永和頂溪捷運站,1隻迷路的麝香豬就這樣不吵也不鬧地跟著她走了1公里遠,隨著女子來到永和消防分隊,女子便將豬隻交由打火弟兄處置。
不料陽剛的打火弟兄一接手,豬隻便開始亂叫、衝撞,讓打火弟兄滿頭大汗,費了半小時才將豬隻以繩索固定,綁在分隊後方,就連拿水梨給這隻「豬大爺」享用,牠也不太領情,打火弟兄不禁笑稱:「女的就乖乖跟著,男的就亂叫亂撞,也太現實啦!」
新北市動保處表示,這隻麝香豬應該是從小就被人當寵物養,故寵物性十足,加上可能走失已久,看到女子不時回頭看牠,覺得受到關注,才乖乖跟著女子。動保處也呼籲,雙和地區若有民眾有豬隻走失,可至動保處認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