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2 

【其它】黃浩然拉傷 二軍休一週

發表于: 2014/04/18


 
〔自由時報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Lamigo桃猿捕手「詩人」黃浩然本週二對中信兄弟連續擊出全壘打和三壘打,跑壘跑到大腿拉傷,將休養一週。
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黃浩然只是輕微拉傷,與其讓他冒著風險繼續出賽,不如休息到完全復原,否則傷勢加重可能要休息一整個月,所以已撤銷他的一軍登錄。
週二的比賽,黃浩然第3局首次打擊就轟出陽春全壘打,第5局再打出1分打點三壘打,但跑上三壘後大腿不適,洪一中上場了解狀況後,當機立斷更換代跑。
黃浩然前兩次打擊就打出完全打擊中最難的全壘打和三壘打,因被換下場失去挑戰紀錄的機會。洪一中表示,紀錄固然是選手職棒生涯的勳章,但和身體健康比起來,並不算什麼,所以他不但當場換代跑,也讓黃浩然到二軍休養,希望以最佳狀況回到一軍,繼續為球隊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