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國三下
阿摩第 5 期
46090枚
 2 

【國內】鼎王:湯頭只有雞湯塊非天然 沒化學成份

發表于: 2014/02/27


鼎王:疑有幕後指使 懸賞500萬
知名麻辣鍋店「鼎王」被週刊踢爆湯頭是用骨粉調製而成,集團董事長陳世明上午澄清說,湯頭非天然的部分只有雞湯塊等,「但沒有化學成份」,其他如洋蔥、大蒜及中藥等都是天然食材。他說,去年10月就曾被男子恐嚇,懷疑有幕後指使者,懸賞500萬元揪出藏鏡人。
陳世明上午表示,從去年開始,鼎王就一再被抹黑,收到黑函。去年10月晚間他走出鼎王精誠店時,還被一名男子恐嚇,「鼎王紅很久了喔」,他當時沒回頭,也不願接話,快步離去。當天不以為意,也沒報警,但現在懷疑有人幕後指使連串事件。他並宣布懸賞500萬元,要揪出「幕後指使者」。相關事宜都交給律師處理。
陳世明向媒體澄清,麻辣湯頭並沒有如週刊所爆料的用大骨粉等粉末,而是在中央工廠用豆瓣醬、雞湯塊加洋蔥、大蒜及中藥等熬製成醬,熟成後再分送到各店,加熱上桌。他強調說從未宣傳湯頭是「天然」,還表示「那家店敢說自己的湯頭都是純天然的? 」
陳世明說,湯頭是在台中烏日區工廠熬煮,放一周冷藏熟成後,再運到各店。他強調,製程可以公開,絕無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