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三上
阿摩第 3 期
16369枚
 0 

【高中】 新北市立高中職101學年度教師聯合甄選難題解析2

發表于: 2012/06/02



11. 下列有關英國教育學者斯賓塞(H.Spencer)的完美生活說之教育目的論敘述,何者是正確的?(A)影響美國二十世紀中等學校教育目標的釐定(B)提倡古代經典的知識價值(C)忽視藝術的教育價值(D)與杜威(J.Dewey)的教育主張相似



 




林玉体P351



斯氏提出課程安排英以實用為主的說法,卻在二十世紀美國教育界大行其道,1918年聞名的[中等教育七項主要原則],該七項主要原則雖為中等教育邊製課程的依循根據,其實也可作為小學或一般學校在編製課程時的標準。七項主要原則是:基本學科學習、健康、家庭成員職責、職業、公民、休閒時間、倫理關係。



在古典遊戲理論中,哪一位學者認為當能量過多時,遊戲便成了調節的工具,用來消耗剩餘的能量?(A)霍爾(Hall) (B)拉撒路(Lazarus) (C)斯賓塞(Spencer)(D)史密蘭斯基(Smilansky)。



精力過剩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