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大三上
阿摩第 5 期
60616枚
 1 

【國外】1顆球輸水手 陳偉殷:難過

發表于: 2013/08/05


效力金鶯隊的台灣左投陳偉殷,4日優質先發卻在7局遇亂流,先是保送1人上壘,後又遭轟2分砲。陳偉殷說,「因自己一顆球輸球,滿難過的」。

  巴爾的摩金鶯隊4日在主場對決西雅圖水手隊,陳偉殷主投7局演出優質先發,但最後金鶯以2比3飲恨敗北,陳偉殷爭取5連勝也被迫中止。

  雖然陳偉殷這次對決水手沒有拿下勝投,但金鶯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4日仍在賽後記者會上兩次盛讚陳偉殷「投得非常好,我們都以他為榮」。

  陳偉殷在生涯中對決水手隊,從來沒有拿過勝投,這次也不例外,金鶯一路與水手隊纏鬥到第六局,金鶯隊瓦倫西亞(Danny Valencia)揮出2分全壘打,讓金鶯隊以2比1領先原本先馳得點1分的水手隊。

  不過情勢在7局上逆轉,陳偉殷先是四壞球保送水手隊萊恩(Brendan Ryan),隨後遭到布朗柯(Henry Blanco)轟出全壘打,一下子掉了2分,也讓水手逆轉勝,成為擊敗金鶯隊關鍵。

  陳偉殷賽後接受訪問時,對於原本勝投飛了,難掩落寞。他認為,「今天防守不錯,自己一顆球輸球,滿難過的」,不過,對於導致布朗柯轟出2分致勝全壘打的前一個打者萊恩的四壞保送,他倒是耿耿於懷,陳偉殷說,「今天裁判對我特別有意見」。

  陳偉殷表示,自己投了滿多的好球帶位置,但裁判可能不是很喜歡他的位置。

  此外,對於陳偉殷公開對外坦言相當難纏的對手史莫克(Justin Smoak),4日果然在第四局讓他用了16顆球,兩人幾乎是「僵持」在球場上,最後還是讓史莫克擊出安打。陳偉殷說幾乎是什麼球都配了,「只能說他真的跟很緊」。

  事實上,陳偉殷4日狀況非常好,總計三振對手5次。他表示,傷後復出後,自己體能一直保持不錯,幾場下來投到後面感覺都很好,一點都不覺得累,而且他認為自己投球表現,也沒有讓別人有累的感覺,否則總教練或是教練團會把他換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