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三上
阿摩第 4 期
30336枚
 1 

【上榜心得】101國中音樂教師上榜心得

發表于: 2012/07/13


考上年度:2012
考上何種考試:國中音樂教師
使用阿摩多久:2年
阿摩最大特色:1.看勵志小語 2.有朋友打氣 3.省下很多查答案的時間
送給大家一句話:相信是成功的開始,堅持是成功的終點。


我覺得準備教甄真的是很孤單很無助很絕望很沮喪很沒尊嚴的歷程,但是加入阿摩之後,就有陌生朋友幫我打氣,讓我感覺自己一點也不孤單,謝謝你們一路上陪著我,讓我順利考上。
我今天一定要告訴大家,我可以,你們一定也可以,真的。因為我從小成績很爛,所以我從來就不敢想像自己能進復試,甚至能上榜,我剛剛看完榜單傻眼了一個鐘頭,現在還心跳超快,「為什麼是我?」,我有比別人強嗎?我有比別人聰明嗎?我實力有比較強嗎?我不清楚,但是我很清楚,我這年來真的滿用功的!感謝老天爺!您看到我了!您發現到我的用功了!老天爺謝謝您肯定我!接下來的教育路途,我一定要珍惜,我一定要好好教,不要被解聘了。

我每準備一年教甄,就哭了一公升眼淚(不只了) ,而且變矮又變胖(因為每天去圖書館書包背很重),然後所有朋友都不見了,所有的約會也沒了,差點分手,而且全身都病,之前復試落榜,真的哭到頭超痛。

因為音樂缺真的開的太少,少的可憐。常常看到缺額數就很生氣,我覺得我都這麼老了,沒力氣拼了,為什麼國中音樂還不大開缺?不公平阿!我從小到大,花的錢和力比其他科系都多太多了,我犧牲童年該有的玩樂,別人打電動時我在準備明天的鋼琴課!為什麼音樂缺這麼少!再來,我們藝能科在學校也不受重視,從小我父母吃剩菜剩飯省吃檢用給我學音樂,每天練四個到六小時的琴,換來的是什麼!失業阿!失業阿!政府阿你看見了嗎,請讓國中音樂大開缺!

總之,我希望還沒有考上的摩友們,你們一定要加油加油,我可以,你們一定可以,人生沒有做白功,有一天它會用上的。再少缺,都是你的!

還有,不要羨慕幸運的人,今日的幸運就是明日的不幸,今日的辛苦就是明日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