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高三下
阿摩第 3 期
51858枚
 3 

【上榜心得】101教師檢定上榜心得

發表于: 2012/04/17


考上年度:2012
考上何種考試:教師檢定
使用阿摩多久:四個月
阿摩最大特色:模擬上戰場的真實感,不斷的演練。彌補自己不足的!修正讀書方向!
送給大家一句話:只是進了一小步,要走的路還很長很長喔!加油!大家加油!


會來阿摩是考上的學長姐推薦的,但是因為在實習,有時候也不會用,所以半信半疑的!但是到實習後,已經有點慌張了,不知道自己準備的如何,所以每次讀完一個段落,就爬上阿摩練習,起初成績超爛的,結果有摩友推薦可以用循序漸進的方式,一步一步,不過這也是要自己要先打底子喔!要自己做好自己的筆記,卻時讀過一次兩次甚至三次,才到阿摩練功,此時,就可以利用阿摩再修正自己的方向了!不斷的演練,將錯誤的記住反覆練習,或是印下來等等,每個人ㄉ要有自己的步驟!我也超擔心自己不會通過,不過一直告訴自己,別人可以我也可以!我一定要今年通過!預祝大家考試順利!我也要繼續望自己下一個人生的方向了!再度感謝阿摩!還有阿摩友!謝謝!這個大公無私的系統!別忘了!還是要讀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