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小一下
阿摩第 4 期
90枚
 1 

【上榜心得】101高雄市國中國文老師上榜心得

發表于: 2013/04/27


考上年度:2012
考上何種考試:高雄市國中國文老師
使用阿摩多久:兩個月
阿摩最大特色:強大的網友解題團及最完整的題庫
送給大家一句話:絕對不給自己藉口和退路,對自己殘酷的人才會考上。


因為家母生病才從代理學校辭職,等家母狀況穩定時已經只剩三個月準備。我花了一個半月把教概的全套函授看完,再花一個月做完95年-100年的五本考古題,並善用阿摩整理所有易錯題目及詳解,每天約讀八小時的書。至於國文我已沒有時間準備,所以就只做了98年-100年能找到的考古題。不過因為我在私立高中教書很久,高中教材及各種升大學的模擬考題本來就很熟悉,所以就把複習重點放在教育,而且每次筆試前只看自己的易錯題。這樣的策略是有效的,因為我每一個縣市幾乎都超過門檻5分以上,但因為沒有時間準備試教,所以考上的名次不夠好,不過至少對自己及家人有個交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