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高二下
阿摩第 3 期
12058枚
 2 

【上榜心得】102國小英語教師上榜心得

發表于: 2014/01/05


考上年度:2013
考上何種考試:國小英語教師
使用阿摩多久:2年
阿摩最大特色:匯集大家的智慧,由題目練習增強實力。
送給大家一句話:不要氣餒,持續做題目


早在八年前就已經拿到教師證。但是代課一年後,毅然離開教師業,重操舊業回貿易公司做進出口工作。離開最大原因是,少子化擔心未來沒有職缺,尤其是暑假已取消薪資。

工作六年後又回來代課。私人公司壓力大,投報率不高,出差、加班累翻了,卻鮮少加薪。原先想代課直到退休為止,因為年紀也不小了。抱著試試的心態,開始念書,但毫無頭緒。八年沒碰書本腦袋全空。無意之間發現阿摩超級無敵的網站,讓我有了希望。

沒想到有一個這樣的平台,數量龐大的題庫,更有這們多好心的人,願意分享學習成果。當年還沒有阿摩,只埋頭苦念書本但考試成績都不理想。經過兩年累積做題的經驗後,功力就此慢慢增加。讓我深刻了解到,做題目可以看見考試重點、了解考題趨勢、培養做題目的題感.....過去花長時間念書,都無法掌握重點。現在卻只花兩年,持續的作題,就能讓我考上。只希望大家也都能從阿摩獲益,達成心目中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