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二上
阿摩第 5 期
14839枚
 1 

【上榜心得】102年國小教師檢定上榜心得

發表于: 2013/04/11


考上年度:2013
考上何種考試:國小教師檢定
使用阿摩多久:2個月
阿摩最大特色:包山包海的考古題,可以重複練習類似的題目,增進讀書時的記憶
送給大家一句話:努力不懈,堅持到最後


當時由於考教檢之前還有一個半年的教育實習,所以在教育實習期間幾乎都以實習生的工作為主,唸到的書其實不多,一直到1月底交出實習檔案之後,才有時間靜下心來準備考試。
只剩下一個多月了,該如何是好?幸好經一起實習的同事介紹阿摩這個網站,於是開始了每天念書6小時,寫阿摩2小時的考生生涯。
中間的過程當然是煎熬的,一直唸書,一直寫題目,可是在使用阿摩寫題目時,看著自己的等級不斷提升,讀書內容記得越多,心裡還是覺得一切辛苦是值得的。
寫阿摩除了能熟記讀書內容之外,最棒的一點是幾乎每題的答案下面都附有好心人士寫的詳解,不但能夠及時核對答案,也可以知道自己的錯誤在哪。
今天,是放榜的日子,令人高興的是,我考上了,這一切都要謝謝阿摩,未來考公職的日子裡,還需要阿摩的幫助,再次感謝阿摩在這次的教檢的大力相助,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