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4 期
60822枚
 0 

【高中】12國教第一階段學生志願選填試探 學生認介面操作方便

發表于: 2013/10/18


政府推動十二年國教免試入學政策,並且即將在明年實施,為了配合是項政策,教育部完成規劃第一階段學生志願選填試探暨輔導管理作業系統,並從昨天(10/17)到30號止,學生及家長可憑學生個人帳號及密碼上網進行志願選填,做為未來正式選填志願時的參考。(李明朝報導)
 
教育部完成規劃第一階段學生志願選填試探暨輔導管理作業系統,從十月十七日到三十日,可供學生及家長進行模擬選填,幫助學生能夠依照自身的興趣與能力,進入想要就讀的學校。
就讀桃園國中九年級生陸續進行選填,學生反映操作介面很好操作,加上對於學校相關群族都已經列出,方便選填,不過一名詹姓女學生認為最後還是要考教育會考成績,跟以往沒有什麼差別。
另外一名黃姓女學生認為免試入學並沒有免試,還是回到基測比較公平。
桃園縣教育局表示,教育部另外規劃在今年十二月及明年三月再進行二階段試選填作業,讓學生及家長更加熟悉。
桃園縣教育局表示十二月份的志願選填,除了結合學生累計到十一月底超額比序積分外,還要辦理全縣統一命題的模擬國中教育會考,以此積分選填出的試模擬分發將可讓學生更明確精準掌握分發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