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3 

【其它】13歲男孩開大型聯結車 員警嚇傻

發表于: 2013/06/25


想開大型聯結車在各國都得考特別駕照,一般能開小客車的還不一定考得過,但是中國河南的員警卻在高速公路上,發現一名開大型聯結車的司機,只有13歲,他的父母都在車上,卻不覺得自己哪裡做錯了。
原本只是處理高速公路上的車禍意外,卻抓到了更嚇人的意外,這輛大型聯結車,下車接受檢查的司機明顯就是個小孩子,就是這一個小男生,雖然發育稍微良好一點,但依舊是個13歲的小孩,對照大人驚嚇的模樣,高小弟顯得老神在在。
他的父母就在車上,看見警察要盤查小孩,雖然衝下車,卻不覺得自己有問題,面對警察的質問,當媽的只顧滑手機滿臉不在乎,打赤膊的爸爸則是想要大事化小。
豈只是無照駕駛,2000年1月1號出生的高小弟,離合法駕駛年齡還遠的很,當天被攔下之前,卻已經在高速公路上開了十多公里,員警受到嚴重驚嚇。
高小弟的父親被罰款1500,吊銷駕照、扣車,高小弟則是被進行批評教育,但是看看高小弟在警車上大剌剌的模樣,與其說是高小弟的批評教育,到不如說是警察們的震撼教育。(民視新聞李慧芝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