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高一上
阿摩第 4 期
21531枚
 0 

【上榜心得】2015國小資賦優異教師上榜心得

發表于: 2015/10/24


考上年度:2015
考上何種考試:國小資賦優異教師
使用阿摩多久:三年
阿摩最大特色:總是會有很多網友神人幫忙製作詳解,是個很好的交流平台。對於書上神隱的課題或徹底無解的題目有很大的幫助,看到這麼多人一起努力自己也會不自覺地奮鬥起來!
送給大家一句話:堅定自己的志向,除了努力加點運氣,成功就不遠了!


我很努力也很幸運的100年畢業後奮鬥到104學年度就開花結果。每年到了寒假就開始注意網路上的開缺數字,暑假就環島考試兼旅遊,還有新聞冷嘲熱諷一段的統計數字。因為是考生所以知道,上榜與落榜只有1跟0之間的差別。百分之多少多少,多說無益。
在畢業後實習代課學到非常多的課題,也在短短的三年教學功力大增。但我學到的不只是書本上的知識或功課,在學校更是學到待人處事、處事圓融的技巧。無論是學校長輩同事們,班上的家長們或者自己的夥伴們,有太多太多人生課題要去學習。
還在學校代理代課底拼的夥伴們不要氣餒,讀書一定辛苦大家內心都知道,但是人與人相處在阿摩上是學不到的。所以念書交給阿摩,但是評審們也都慧眼識人(老師都可以看相的了,搞不搞比街頭的還要準。)看你台上試教幾分鐘就可以猜到你幾分,在學校也盡量學一些待人處事的方法。當能力知識、人格氣質都準備好後,榜上自然會出現你的名字。
感謝在這幾年間我教師路上沿路的貴人,正是這些形形色色各式各樣的老師的雕朔才有辦法行造出一個往後的新進。努力追夢,夢就會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