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1 

【其它】2015大聯盟戰國風雲系列之11-薛爾瑟助陣 國民先發嚇死人

發表于: 2015/03/18


 
國聯東區去年僅1隊勝率超過5成,由國民隊以高達17場勝差奪回分區王座。可以說,這是1個有4隊正在進行實質重建,由國民一枝獨秀的的分區,今年仍呈現一面倒態勢。
馬林魚是本區最有機會的威脅者,儘管去年國聯全壘打王史坦頓因擦棒球打傷臉部而提前報銷,讓他們退出外卡之爭,但15勝的進步幅度仍然驚奇。除了低迷的費城人之外,本區的勇士、大都會也有競爭外卡的實力。
第一次當MLB教頭就上手!麥特威廉斯做了最好的示範,去年初掌兵符就面臨主力打者受傷的考驗,精神領袖齊瑪曼因肩傷僅出賽61場,右手拇指韌帶撕裂「怪力男」哈波只打100場,威廉斯仍帶領國民稱霸國東也讓他獲「國聯年度最佳教頭」肯定。
威廉斯球員時代雖是明星強打,幫助他撐過執教首季的卻是投手戰力,國民去年例賽有5人拿下10勝以上,自責分率最高的左投G.岡薩勒斯也不過3.57。除了強大的先發輪值,牛棚自責分率3.00也是國聯次佳,例賽96勝毫不意外。
然而,先發整齊卻欠缺超級王牌,畢竟史崔斯柏格還是嫩了些,讓國民在分區系列賽就不敵老經驗的巨人隊。為了在季後賽有所突破,國民以7年2.1億美元(約66.5億台幣)、史上投手第2大合約簽下賽揚獎右投薛爾瑟。
連兩年美聯勝投王,連4年15勝以上、連3年230K以上,薛爾瑟入列讓國民先發找到一個實績、經驗兼具的ACE。加上小史、喬丹季瑪曼、費斯特與岡薩勒斯,輪值只能用嚇死人來形容。
R.索利安諾去年在39次救援機會中得手32次,但國民沒有留下這位還算稱職的終結者,打算讓史托倫重回關門角色。史托倫去年的自責分率僅1.12,9月接管第9局後連10次救援成功,應能成功領導本季牛棚。
二年級生阮棟去年繳出21轟、83打點的佳績,且成功頂上齊瑪曼缺陣的三壘熱角,也讓國民能將齊瑪曼移防一壘,放走上季26轟的拉洛許。加上哈波、沃斯、戴斯蒙都有20轟以上實力,國民打線仍然可觀。
「我的冠軍戒指在哪?」哈波一語道出國民今年的企圖心,就是隊史首座世界大賽冠軍。國民包括前身博覽會隊在內,甚至沒有嘗過世界大賽的滋味,由於本季結束將有多名主將成為自由球員,這也可能是他們近期內的最後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