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小四上
阿摩第 4 期
16785枚
 3 

【上榜心得】2015不動產經紀人上榜心得

發表于: 2016/03/15


考上年度:2015
考上何種考試:不動產經紀人
使用阿摩多久:6個月
阿摩最大特色:選擇題練習
送給大家一句話:堅持這麼久了不要輕易說放棄-"簡單的事重複做就會成功!" "讀書、理解、消化、反芻" 一直重複下去。


由於不動產經紀人50分為選擇,另外50分為申論,102年以前不動產經紀人的選擇題考試還算平易近人只要努力熟讀基本上,102年後發現到越考越細題目也不再是不需思考就可回答的題型;所要付出的心力需要比以前再多一些,不過也不可因此就放棄,因為考試永遠都不可能會有準備好的一天,只要努力一定可以熟能生巧考試過關。
所以大家除了勤做考古題外,一定要熟悉法條。

2.申論題練習
一定要多寫,如果不知道怎麼寫也沒關係就抄寫法條或是找相關書籍練習答題技巧培養法感;此外,一定要多看題目培養自己對問題是否理解
多寫是不二法門。

除了感謝之外,也勇敢肯定自己將近3年的辛苦努力,去年以0.09分落榜 心情非常失落,但我並沒有想要放棄因為我知道我離上榜不遠了 要的只是持續的努力。
中間也有段時間因為要讀的法條太多想放棄但是告訴自己如果在此放棄2年來的努力就白費所以咬緊牙關撐下去。
從"零到一"這階段很辛苦,但是只要努力持續累積一定也可以成為一名專業人員。

一張紙(證書)讓我感觸良多,很想要它的時候它不來,莫名的就拿到手,快樂似乎好像也沒有想像中的持久。但也因為有這張紙的壓力,讓我真正投入學習,所以只要學的夠久,人生沒有學不會的事情,第一次還太嫩,間隔一段時間再學,一定比初次學的更好,只要不放棄
各位,一定會考上的,不論你的年齡,不論你是否為本科系,只要再多加努力一點一定會考上的。或許機運未到,或許方法不對,或許雜事太多 工作太忙,一定要堅持下去。因為面對不確定,故事才精彩,祝福大家的目標盡快順利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