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一上
阿摩第 6 期
18984枚
 0 

【上榜心得】2015普考一般民政上榜心得

發表于: 2015/09/24


考上年度:2015
考上何種考試:普考一般民政
使用阿摩多久:1年
阿摩最大特色:方便練習選擇題,可以省下列印題庫的錢!還有,最佳解答可以讓我們省去找答案的時間。
送給大家一句話:你正處在哪裡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正向哪前進,加油!


我是有補習才考上的,所以我的方法可能比較適合有補習的朋友喔!大家一起加油~~
國文:選擇,我都用阿摩練習選擇題,多寫練習題感。作文,平常多看佳句名言,我會盡量選些比較白話的,會比較容易記住。
英文:我是買英文雜誌,然後從文章找出不會的單字,查詢意思在背起來,不用搶多,我每天背5個,然後在記到筆記本中,慢慢累積單字量。
法緒:我是使用補習班的教材,在多用阿摩練習。
行政法:我是會補習聽一遍,然後自己回家再聽一遍錄音檔,把上課不懂的部分從新在理解。
政治學:我回家會把老師的筆記搭配錄音檔聽一遍,然後再去看課本,這樣會比較容易了解課本的內容,還有我會盡量把老師的筆記背起來,這樣上考場時,才能從整個架構中,擠出東西寫。
行政學:這科範圍我覺得考的很活,除了課本還很愛考一些新的名詞、理論之類的,所以我會在阿摩題庫練習時,看一下同學的最佳解答,以便增加知識。
地治法:老師的筆記搭配錄音檔聽一遍,然後再去看課本,然後也是筆記的大標題多記,因為我發現其實這科的答案,比較沒有固定解答,有些是你背一個可以通用其他題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