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小六下
阿摩第 6 期
4210枚
 0 

【上榜心得】2015社工師上榜心得

發表于: 2015/09/23


考上年度:2015
考上何種考試:社工師
使用阿摩多久:6個月
阿摩最大特色:題庫很豐富,且會有網友可以共同參與討論!讓印象更深刻
送給大家一句話:


一開始是抱著考經驗的心態考試,接觸阿摩題庫後,真的覺得非常有效率。

題庫很豐富且有網友可以一起針對錯的題目參與和討論
會使自己的印象更深刻
所以有空就來阿摩多做做題庫吧!!!!


另外因為社會政策立法跟社會工作方法會有很多可以融會貫通的地方。
所以在社政立法這科在法條跟歷史脈絡以及不同國的補助都要稍微了解,從歷屆試題大家也會發現必考的章節就是那些。
再社會工作最基本的理論概念,不同的學派都要有一定的認知,最好工作三大方法能夠融入題目時事中,用自己的話來描述,也可以運用舉例。

社會研究法我是ㄧ本書主義,因為它的考點都是固定的,變化也不大,所以把每個章節都精讀,最好是能夠用自己的話舉例出來,在申論題上一定是加分的。

至於人類行為跟社會工作管理,我完全就是做阿摩題庫的選擇題來增加印象。

大家要相信自己可以,這個世界就會幫助你!!!!!
大家有空一定要來做題目喔~~~~這是個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