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二上
阿摩第 5 期
3960枚
 0 

【國內】3歲小孩也瘋暑假 寶寶大學開始招生

發表于: 2014/06/17


馬上迎接暑假的到來,許多家長已經開始計畫要帶家中寶貝外出遊玩,就有奶粉廠商看準需求,將在7月12日舉辦寶寶大學,邀集兒童教育界的團隊,規劃各種課程,啟發寶寶左、右腦發展,提升寶寶認知發展與學習,即日起開始報名,家長們可以把握機會。
炎炎夏日,暑假即將來臨,針對國小、國中學童的暑期活動紛紛出籠,普遍父母對於大孩子暑假的安排都有多種選擇,而目前少數業者也觀察到家中有1-3歲寶寶家長的需求,亞培就針對啟發小朋友大腦的發育規畫相關暑期活動,將在7月12日舉辦寶寶大學。
業者表示,他們將邀集兒童教育界的黃金團隊,包括YAMAHA音樂、倍思科學、蘇荷兒童美術館等,在台大體育館共同打造創新的科學、音樂雙核心教育氛圍,依照1-3歲寶寶生理成長時期,規劃設計出以科學、音樂學習雙核心為主軸的課程,啟發寶寶左、右腦發展,提升寶寶認知發展與學習。
業者指出,每位報名參加的寶寶可獲得寶寶大學造型書包,以及900g的奶粉,市價總值近2千元,想要替寶寶報名的家長們要把握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