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國二下
阿摩第 4 期
18534枚
 4 

【其它】4種高效豆漿減肥法

發表于: 2012/09/23



4種高效豆漿減肥法:


1、純豆漿減肥法
每天早餐喝兩碗豆漿+壹份點心(油條除外);晚上睡覺前再喝1碗豆漿,正餐以清淡的素食爲主(推薦九道素食),堅持兩周,妳會發現自己不止是小了1號哦。


2、豆奶減肥法
早餐:壹瓶豆奶或沖壹包無糖豆奶+1個水果
午餐:1小碗米飯+1份魚肉+1瓶豆奶
晚餐:1份蔬菜+1瓶豆奶+壹個水果
此方法堅持10天,體重自然減輕好幾斤。注意:每天除了喝豆漿以外,白開水照常要喝。


3、豆漿+黃瓜減肥法
韓國的整容技術花樣百出,減肥塑身招術也多。目前,韓國學生妹常采用的豆漿+黃瓜減肥法,效果也不錯,但稍徽要委屈壹下自己,因爲,每天早晚餐都以1碗豆漿和幾根黃瓜爲主食,午餐按照自己的習慣不變,但切忌油膩的食物,還必須要堅持1周以上哦!


4、日本風行的醋豆減肥法
日本醫學專家研究證實,醋豆裏的皂素,能排除粘附在人體血管上的壹種脂肪,並能減少血液中的膽固醇含量,有助於減肥。
醋豆的製法是:將黃豆洗淨,瀝乾水,炒25分鍾左右(注意別炒焦),待冷卻後,裝瓶,倒入食醋浸泡,加蓋封好,一週後即可食用。每天早晚各吃10-20粒醋豆,堅持一段時間後,妳會發現自己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