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大一上
阿摩第 4 期
19865枚
 0 

【國外】41歲柯隆超級活龍 生涯2000次三振

發表于: 2014/05/30


剛滿41歲的大都會老將柯隆,今天達成生涯重要的里程碑,他主投7.1局沒有失分還飆出9次三振,成為繼紅襪蝴蝶球投手威克菲爾之後,又一位達成生涯2000次三振的球員,柯隆一生投的精彩,但怪怪的打擊姿勢卻被大聯盟拿來做文章,到底有多怪,一起去看一看。
本季第10度登板,3勝5敗的41歲老將BartoloColon沒有去年在魔球軍的生猛,但轉進梅子軍,難忘的鏡頭多更多。
二縫線走的邊邊角角,Ike Davis站著拿香被K掉,這五球三振真不得了,Colon生涯2000K正式達標,這球當然立馬收下來當傳家寶。
而Colon大聯盟17年來,首個在國聯的完整球季,打擊上的體驗,應該更讓他終生難忘。
Hold住hold住,折騰41歲的大叔要揮棒,Colon真的超級不協調,再試一次,再生複製人還是很拼命的把97mile快速球給破壞掉,第三球終於摸到球皮,哪怕只是內野滾地,還是值得拍拍手鼓勵鼓勵,因為要跟之前比,Colon進步真的不算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