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0 

【其它】5.1局失5分 貓仔:總仔歹勢

發表于: 2014/03/09


 
〔自由時報記者郭羿婕/斗六報導〕中職官辦熱身賽昨天展開,桃猿「貓仔」許銘傑首度在有轉播的賽事登板,對中信兄弟先發主投五.一局失五分、四分責失,帳面成績不理想,但他自認狀況很好,更開心能在家鄉投球。
許銘傑前五局送出三次保送,但也只挨三支安打,五局投完只用五十六球,他認為用球數太少,還能再試一局,卻在第六局連挨六安退場。
自認狀況好 第六局挨六安退場
貓仔說,前兩局身體僵硬拉不開,越投越好,第六局自認狀況太好沒想太多,丟給對手打、交給隊友守備,但還有很多需要討論之處。
中信終場五:二獲勝,貓仔吞敗投,見到總教練洪一中就說:「總仔歹勢!」但洪總認為貓仔投得不錯,他也是四月四日桃園主場開幕戰的先發人選之一。
在中職正式亮相,許銘傑激動地在臉書留言:「今天是我回來臺灣的正式對外的比賽!心情有無比的興奮和緊張!終於還能在自己的土地比賽!真的很高興!」
中信由「小雞」林恩宇先發,也是前旅日投手的「貓雞對決」,小雞先發四局被敲五安、失兩分,自評熱身賽漸入佳境,壞球雖偏多,但感覺比上一場更能進入狀況。
林恩宇以八球三上三下完成第四局,越投越順,他說:「這局的感覺、出力點都是我要的。」他還在找比賽節奏,丟完六十九球又進牛棚投滿一百二十球。
象犀今對壘 林威助可能出賽
中信今晚五時繼續在斗六球場迎戰義大犀牛,預定由主場開幕戰先發呼聲最高的陳鴻文掛帥,林威助可能首度出賽打DH,周思齊守左外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