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0 

【其它】IBAF少棒/目標晉4強 韓國教頭:中華隊可怕

發表于: 2013/07/19


記者江皇萱/台北報導
韓國隊19日完封巴拿馬,在本屆IBAF世界少棒錦標賽拿下2連勝。賽後總教練金成勳表示,現階段目標是打進4強,沒有特別關注的對手。不過他認為中華隊投打俱佳,相當可怕。
這支韓國隊是集結首爾區的小將們所組成,帶領球隊打進全國大賽的總教練金成勳指出,這支球隊的特色在於防守,「我們內野都選守備好的。」而他在韓國帶領的球隊也入選了5名選手。
金成勳也透露,自家陣中的王牌投手是徐材旼,比起19日完封巴拿馬的金成民,他是個更有力道的選手,以球速取勝。
其實韓國隊在來台前因為當地適逢梅雨季,已經10天以上沒進行打擊練習,因此比起投手和守備,教頭較擔心球隊的打擊狀況;不過他相信隨著時間推進,球隊的打擊也會提升。
提到尋求衛冕的中華隊,金成勳認為這支球隊很可怕,打擊power強,3、4棒攻擊能力也很不錯;投手戰力表現得很好,不過首場比賽還沒精銳盡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