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一上
阿摩第 4 期
19865枚
 2 

【國外】LBJ狂飆49分 熱火三勝東區聽牌

發表于: 2014/05/14


NBA季後賽,小皇帝詹姆斯個人狂飆49分,帶領熱火隊電爆籃網,目前三勝一敗聽牌,再贏一場,就能進入東區決賽,爭取NBA總冠軍賽的三連霸。
 


球賽轉播:「球被詹姆斯搶走,一路快攻進籃得分。」

小皇帝詹姆斯,火起來,可讓對手難以招架,全場狂飆49分,似乎要用球場上的表現,回應籃網日前才說,熱火的詹姆斯,一點都不可怕。球賽轉播:「皮爾斯快攻,進球,還有犯規,有機會得三分。」

第四節剩下四分二十五秒,籃網皮爾斯奮力快攻,追平熱火比數,但隨即又被詹姆斯滅火。球賽轉播:「詹姆斯遠距離三分球,進球!」

熱火雖然沒有拉開差距,不過一路都能化險為夷,最後以102比96,在東區準決賽以3比1聽牌,再贏一場就能進入東區決賽。球賽轉播:「小皇帝詹姆斯,拿下48分!」

詹姆斯手感神準,全場飆平自己季後賽紀錄49分。熱火球員詹姆斯:「我很高興我有足夠時間,能夠讓我為球隊贏球,這是最重要的。」

而日前因為發表,種族歧視言論的快艇老闆史特林,接受CNN專訪,打出悲情牌,一度哽咽道歉要大家原諒,不過談到魔術強森,卻又擦槍走火。

NBA快艇隊老闆史特林:「他(魔術強森)有做任何事,能夠幫助弱勢族群嗎,我認為沒有,我想要說的是,他是個好人,但我只是認為,他不是洛杉磯兒童的一個好榜樣。」

此話一出再掀波瀾,史特林恐怕將永遠被趕出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