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2 

【其它】MLB/加盟金鶯首場比賽就建功!克魯茲致勝全壘打

發表于: 2014/04/01


 
記者林俊達/綜合報導
穿上金鶯戰袍的首場比賽,Nelson Cruz就開砲,而且是一支致勝全壘打,幫助球隊以 2比 1在開幕戰擊敗紅襪。
Nelson Cruz是在二月份與金鶯簽下合約,去年在遊騎兵,因違反藥禁被禁賽 50場,不過還是打出了 27支全壘打。
來到金鶯,Nelson Cruz加入Adam Jones,還有去年的全壘打及打點王Chris Davis,組成最強的中心棒次,不過Chris Davis今天 3數無安打,還被三振兩次。
「他的來到減輕了所有的人的壓力,你也知道在你後面的棒子,可以接續火力,」Chris Davis說,「這樣大家在場上就可以比較有耐心,可以等我們喜歡的球,因為後面的棒次還很強。」
Nelson Cruz本人也是非常高興,金鶯給了他一個全新的開始,每一次他上來打擊,全場觀眾也是高呼他的名字,第七局他果然打出勝利的全壘打。
「這真的很棒,非常特別,」Nelson Cruz說,「我來到這裡,成為這支球隊,這個城市的一份子,是正確的決定。」
紅襪先發投手Jon Lester主投 7局被打 6支安打,投出 8次三振,只有1次保送,但仍吞下敗投,金鶯的先發Chris Tillman投 5局被打 7支安打,失掉1分,第二任投手Zach Britton投兩局只被打 1支安打,沒有失分,拿下勝投,金鶯新任終結者 Tommy Hunter則拿下本季首次救援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