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小一上
阿摩第 6 期
1265枚
 2 

【其它】MLB/熱身賽初登板 田中將大吸上萬觀眾

發表于: 2014/03/02


王建民和田中將大,台灣和日本的兩大棒球英雄,今天都在美國職棒大聯盟的熱身賽中,第一次登板亮相,田中將大先發兩局,投出3次三振沒有失分,表現贏得紐約媒體激賞,至於王建民,雖然投兩局丟掉1分,不過他說自己還沒開始用變化球,相信會越投越好。>>

日本的英雄田中將大,第一次在大聯盟熱身賽先發,吸引上萬觀眾到場看球。球賽主播:「兩好三壞,對手揮棒落空,這是田中的第一個三振,揮棒落空,就是這球,就是這球,我的天啊!」

田中的傳家寶刀,快速指叉球出手,宛如從二樓掉到一樓的大幅落差,把美國體育頻道ESPN的記者,嚇到連田中的名字都唸錯。ESPN主播:「TANAKI解決了布朗,這是本場第3次三振,他投了兩局被打兩支安打,沒有失分,沒有保送。」

TANAKA變成了TANAKI,不過沒有關係,田中在熱身賽的初登板,完美的表現和謙虛的談吐,讓美日媒體爭相訪問。紐約洋基投手田中將大:「來這邊以後,這是第一次的實戰,我想是在緊張感中,完成自己的投球,因為這是第一次(出賽),我想球迷都很熱情歡迎,我會繼續努力,讓歡呼不會變成噓聲。」

同樣在熱身賽首度亮相的,還有王建民,和田中一樣主投兩局,王建民被打五支安打、丟掉一分,王建民賽後表示,整體感覺都不錯,希望接下來能有機會多在比賽中嘗試變化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