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其它】MLB/直擊綠色怪物 Sizemore再見安

發表于: 2014/05/07


 
記者張耀中/綜合報導
波士頓紅襪7日在主場迎戰辛辛那提紅人,鏖戰到延長12局下,由Grady Sizemore敲出直擊「綠色怪物」的再見安打,最終以4比3贏球。
Sizemore全盛時期在印地安人,先前因為傷勢錯過了2個賽季,今年紅襪簽下他當作替補的外野手,這是1個低風險的投資,期待Sizemore能回到2005到2008年的全明星身手。
今天(7日)這場比賽Sizemore把握了當英雄的機會,12局下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他直接抓第1顆球攻擊,擊成左外野深遠飛球打在綠色怪物牆邊,用再見安打幫助紅襪贏球。
全場6打數貢獻3安打2打點的Sizemore說:「再見安打永遠不嫌晚,很榮幸我能夠辦到。」
紅襪總教練John Farrell表示,「跟其他傷癒歸隊的選手相比,我相信Sizemore能幫助球隊,每天都跟今天一樣,試著讓他重建自信。」
此戰的勝利投手是Craig Breslow,田澤純一在比賽中段吞下救援失敗。
紅人外野手Ryan Ludwick說:「每次當你輸球的時候,你總是會回頭想,到底中間錯過了多少機會。」
這是Sizemore生涯第4支再見安打,不過前1次已經是2006年的事,他說:「天哪,這真的很久了,此時此刻很有趣也很令人興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