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1 

【其它】MLB/經典台詞出英文版 徐展元紅到大聯盟

發表于: 2013/06/0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3經典賽紅到國外的知名體育主播徐展元,轉播中華職棒多年,憑藉一股對棒球的熱愛還有突出的個人特色,讓看過他播報的球迷印象深刻,如今連大聯盟記者也對他著迷。
徐展元最經典的一句話「這個球就像變了心的女朋友,回不來了。」前陣子他本打算用英文講,但突然忘記,只講了”She is gone!”如今他把英文練好,大聲說出來,雖然有些卡,不過也意外被大聯盟記者注意到了,希望他能來大聯盟。
7日義大犀牛跟兄弟象在新莊棒球場對壘,2局上曼尼從兄弟象投手增菘瑋手中敲出左外野陽春砲,幫球隊破蛋,徐展元當時說,”This ball is long gone, just like the ex-girlfriend who will never return.”
這段影片被放到美國職棒大聯盟網站,曼尼有沒有打出全壘打似乎已經不是那麼重要,反而是徐展元的表現成為焦點,而在影片的最後還補上一句,”If Manny ever makes a return to MLB, can he take this guy with him please?” 意思是,「如果曼尼要回大聯盟,能不能也把這傢伙一起帶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