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0 

【其它】MLB/身高170照樣開砲 首轟就是再見全壘打!

發表于: 2013/07/22


記者楊政典/綜合報導
身高5呎7吋(170.2公分)的「小兵」Caleb Gindl,立下大功,延長賽13局下,敲出生涯首轟,幫助釀酒人隊以1比0擊敗馬林魚隊。
「當我打中球的時候,心想,有機會出去吧?但我不確定,」Gindl說,「我真的以為會飛出界外,還好留在界內。」
「我從沒想過能敲再見全壘打,」新秀Gindl說,「我一直都覺得,那是Ryan Braun、Rickie Weeks、或像他們那樣的人,才辦得到的,不會是我。」今年敲出全壘打的打者裡面,只有太空人隊的Jose Altuve(5呎5吋、165.1公分)比他更矮。
當Gindl繞場一周,準備接受隊友慶祝時,卻發現休息室「空有一人」,只剩下Jean Segura。其他人呢?都故意躲在通往更衣室的走道,只有Segura留著。「我想,那是因為Segura不曉得吧,只剩他一個留下來恭賀Gindl。」投手John Axford說。
Axford正是這一戰勝投,他和另外4位隊友,連手完封,「幫助」馬林魚締造隊史最糟的連37局沒得分。這紀錄已是大聯盟近28年來最差表現。太空人隊在1985年,曾連42局沒得分。
一場打了13局的比賽,馬林魚隊只敲4支安打,難怪得不了分。「看到打線裡,每個人都陷入低潮,實在很難受,」馬林魚隊總教練Mike Redmond說,「我以前沒看過這樣的景像。」
這次三連戰,馬林魚隊一分未得,戰績滑落35勝61敗,國聯最差,全聯盟只比33勝64敗的太空人隊好。釀酒人隊拿下4連勝,但41勝56敗,也只能在國聯中區墊底,落後領先者紅雀隊18.5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