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2 

【其它】MLB/達比修有復出強投奪勝 史上最快500K

發表于: 2014/04/07


 
記者林俊達/綜合報導
日籍強投達比修有傷後復出,本季首場先發,表現依舊虎虎生風,主投 7局被打 7支安打,投出6次三振,只有 1次保送,沒有失分,遊騎兵也順利以3比0擊敗光芒。
「他完全控制比賽,」遊騎兵總教練Ron Washington說,「運用他的球種,不斷投出好球,這就是他所做的。」
達比修有先前因為頸部酸痛,休息了 3個禮拜,上一次上場投球,是三月16日的熱身賽。
「我並不覺得有什麼不一樣。」達比修透過翻譯表示。
三振功力超群的達比修,本季初登板,一局下半對光芒首棒打者David DeJesus就是一個三球三振,接著再以一記 86英里的指叉球三振Wil Myers,一上來就是連兩K。
這也是達比修在大聯盟的第500次三振,只用了401.2局,就達成這個里程碑,也打破了大聯盟史上最快 500K的紀錄。
舊紀錄是Kerry Wood在2001年所創下的404.2局,另一名小熊投手Mark Prior是在421.2局時投出第 500K, 天才小史Stephen Strasburg則是426.1局。
前年達比修去到大聯盟的第一年,就投出了221次三振,去年則是277K,兩年合計就已達到498K。
兩隊在這場比賽,前7局全部掛零,光芒先發投手Alex Cobb表現同樣精采,7局只被打 3支安打,7次三振,1次保送,一樣沒有失分,在他的投球壓制下,遊騎兵只有一個人上到二壘。
不過第八局光芒更換投手為Joel Peralta,馬上就出了事,Elvis Andrus打出兩分全壘打,幫助遊騎兵取得領先,Donnie Murphy九局上再打進第三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