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其它】MLB/陳偉殷開始復健 預定1個月後重返球場

發表于: 2013/05/21


金鶯隊陳偉殷日前因右腹斜肌拉傷被放進15天傷兵名單,金鶯官網指出殷仔預定22日起到佛羅里達州的春訓基地Sarasota展開復健,陳偉殷說「我想盡快歸隊,但不能急」,一般預估,陳偉殷大約要1個月左右的復健才能重返球場。

陳偉殷受傷之後一直待在巴爾的摩療傷,22日他將前往佛羅里達州展開復健,陳偉殷表示,很想盡快重返球隊,但目前的傷勢還無法做太劇烈的運動,必須完全復元,所以不能急。

陳偉殷的復健將從騎健身車開始,如果一切順利,下周就能開始跑步。金鶯隊總教練Buck Showalter認為如果2周後陳偉殷就能夠開始投球,對金鶯來說,是很幸運的事。

在受傷之前,陳偉殷是金鶯陣中最穩定的先發投手,戰績3勝3敗、防禦率3.04。
殷仔13日先發投5局就受傷退場,經過核磁共振(MRI)的檢查確定是右腹斜肌拉傷,被放進15天傷兵名單。

陳偉殷的復健期大約需1個月,不過球團沒有為他設定歸隊的時間表,Buck Showalter說「他現在還會痛」,現在陳偉殷晚上睡覺時還得做一些動作或是翻身,讓拉傷不要影響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