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2 

【其它】MLB/K-ROD救援成功 生涯300次救援點達成

發表于: 2013/06/23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釀酒人隊K-Rod (Francisco Rodriguez)今日力拼尋求第300次救援點,在台灣時間23日釀酒人與勇士比賽到九局上半時登板關門,K-ROD展現最拿手K功,沒給對手機會逆轉,除了300次救援達陣,也證明自己還能繼續投。
此戰第九局上,K-Rod在2分領先的情況下登板救援,而在兩出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投出一記大幅度下墬的滑球,三振勇士強打費里曼(Freddie Freeman),順利拿下本季第6次與生涯第300次救援。
「很多人認為我生涯結束了,該退休了,但人們忘了我才31歲,雖然去年球季表現不佳,但我知道自己可以再為球隊貢獻。」K-Rod表示,「你不會知道我有多高興,我做了很多努力,如今機會到來,我會好好抓住,不讓球團再度失望。」
K-Rod個性非常火爆,去年曾捲入家暴等醜聞。在2012年球季的投球表現也不如預期,所以2012季後成為自由球員的他乏人問津,而當時年僅31歲的K-Rod在2013開季前也遲遲未與球隊簽約,讓曾經是「救援王」的他相當沮喪,直到今年4月釀酒人以小聯盟約簽回,才讓他能夠回到大聯盟球場。
本季目前K-Rod表現大變身,從回到球場後,共救援15.1局,僅被打出8支安打失1分、三振16次和0.59的低防禦率。且在6次救援點的機會下,都順利關門成功,恢復以前「救援王」的厲害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