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2 

【其它】MLB》柯蕭強勢回歸 助道奇擊敗國民獲勝投

發表于: 2014/05/07


 
道奇王牌左投柯蕭(Clayton Kershaw) 傷癒,今天強勢復出,先發7局無失分,助道奇以8:3擊敗國民,拿下勝投,道奇中止2連敗。

柯蕭在3月22日投完大聯盟海外開幕賽後,因背部不適被列入傷兵名單,錯失32場比賽,今天才又復出,不受傷勢影響,展現2屆塞揚獎的強投氣勢,先發7局、用了89球中有68顆好球,被擊出9支零星安打、無四死球,9次三振,未失分,優質的投球內容拿下第2勝。
「每次我先發的時候,總是會緊張,」柯蕭賽後說:「你想要投得好,今晚也一樣緊張,但到首局過了之後,我就覺得OK。」
柯蕭在這場投手戰中,除了有效壓制國民打線外,也帶出道奇的攻勢,六局上他意外靠對方失誤上壘,突破國民先發投手崔南(Blake Treinen)封鎖,道奇隨後追加3支安打,一口氣攻下3分,奠定勝基,八局道奇再追加4分。
「能夠回來的感覺很好,」柯蕭說:「6周感覺起來很長,能夠回來很好、也很歡樂,今晚我的感覺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