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0 

【其它】MLB澳洲戰 週六板球場開打

發表于: 2014/03/20


 
〔自由時報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道奇與響尾蛇在澳洲的海外例行賽,將於台灣時間後天(22日)下午4點開打,道奇總教練馬丁利看過比賽場地雪梨板球場後,認為有利於打者發揮。
馬丁利昨天率領大多數抵澳道奇球員前往雪梨板球場,勘察左右兩翼都328英尺(約100公尺)、中外野最遠400英尺(約122公尺)的場地,並進行包含打擊練習的完整練球;首戰先發克蕭表示,場地與棒球場很相似,最大差別為板球場是圓形或橢圓形,視野的感覺比棒球場更小。
馬丁利指出,球隊樂於在世界不同地方、不同場地比賽,很高興來到這裡打歷史性的賽事,「不知道是不是風的關係,球打進場內時彈跳得很快,這確定會對進攻比較有利。」
一壘手岡薩雷茲也有相同看法,他表示,寬闊的界外區很像運動家主場,但球的彈跳速度很快,介於道奇球場與人工草皮球場之間,必須儘快適應,「這有點像多倫多的場地(藍鳥主場),只是沒那麼會彈。」
而在亞歷桑納春訓基地對水手3A的熱身賽,未隨隊赴澳的主力外野手克勞佛,第2局時突然提前退場,原因不明;有消息傳出,他的右肩可能扭傷,球隊尚未發布訊息說明他的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