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其它】MLB/三隊大交易 強打Trumbo入蛇窟

發表于: 2013/12/11


記者楊政典/綜合報導
最近兩季都有30轟的Mark Trumbo,明年球季將為響尾蛇隊效力。天使、響尾蛇、白襪三隊交易,天使隊換來Hector Santiago、Tyler Skaggs兩位投手,白襪則換到開路先鋒Adam Eaton。
Trumbo本季打擊率0.234,擊出34發紅不讓,美聯第4,100分打點則是美聯第8。過去3季,他在對投手有利的天使球場,還能敲出95轟,響尾蛇隊信心十足,期待他跟Paul Goldschmidt共組火力強大的中心打線。
白襪也對Eaton的到來十分興奮。這位25歲的外野手,今年受傷勢影響,只出賽66場,打擊率0.252、3支全壘打。
「這筆交易中,我們的頭號目標,就是獲取Eaton,」白襪總經理Rick Hahn說,「我們的打線會更左右均衡,找來這樣能夠上壘的開路先鋒,帶來許多能量。」
有捨才有得,白襪為了換來Eaton,付出的代價是投手Santiago。「要把Santiago交易出去,實在不是容易的決定,因為過去幾年,他為我們貢獻良多。」白襪隊總教練Robin Ventura說。
即將在16日滿26歲的Santiago,今年先發23場、後援11場,戰績4勝9敗、防禦率3.56、每局被上壘率1.40。他的新東家是天使隊,如果能改善控球,會更好用。
「Santiago的多工性能,是我們看上他的理由之一,」天使隊總經理Jerry Dipoto說,「他也可以在牛棚待命。」
天使隊在這筆交易中,換來的另一位投手Skaggs,早在2009年就跟這支球隊結緣,當年天使隊第一輪選了他,後來拿去換Dan Haren。kaggs跟天使隊總經理Dipoto也很有緣,2010年,Skaggs被送去響尾蛇隊時,那支隊伍的總經理就是Dipoto。
「他才22歲而已,」Dipoto說,「充滿運動天賦,能投3種球路,我們相信Skaggs會向上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