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0 

【其它】MLB/又是投高打低 水手再輸洋基 國王也無奈

發表于: 2013/06/10


記者林俊達/綜合報導
洋基在水手主場四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洋基再次靠著投手的精采表現,以2比1拿下四連戰的第三場勝利,這3場比賽,他們都只有讓水手得到1分。
今日的第四戰,洋基的David Phelps強碰水手王牌Felix Hernandez,結果他的表現,一點也沒有比國王遜色,6局只被打出3支安打,投出6次三振,失1分,國王則是7局被打5支安打,7次三振,同樣也只失1分。
1比1平手的局面持續到九局上半,今天3打數無安打,還被三振兩次的鈴木一朗,一上來就拗到了一個保送,再靠Jayson Nix的犧牲觸擊上到二壘,兩人出局之後,Chris Stewart擊出安打,一朗輕鬆跑回本壘,得到致勝分。
終結者Mariano Rivera九下上來,被打出2支安打,還投出1次保送,不過仍順利完任務,本季24次救援機會,23次成功,生涯第631次,對水手的話,總計39次救援機會,只有失敗兩次。
洋基首棒打者Brett Gardner今天又打出4支安打,這系列在水手主場的四連戰,他17個打數打出9支安打。
今天比賽一開始,洋基就有機會,Brett Gardner一上來就是安打,兩人出局之後,Travis Hafner 與Vernon Wells接連被保送,形成滿壘,這也是國王本季首次連續投出保送。
可惜接下來前隊友一朗很客氣,面對國王一顆砸到地上的球出棒,遭到三振。
第二局洋基終於攻得分數,Jayson Nix第一個上來又是安打,接著再盜上二壘,Chris Stewart用點的把Jayson Nix送上三壘,Brett Gardner再度揮出安打,洋基先馳得點。
不過下半局水手立即有所回應,一人出局後,Kelly Shoppach擊出二壘安打,再靠隊友的滾地球上三壘,接著Brendan Ryan內野安打,Kelly Shoppach奔回本壘扳平比分。
不過接下來的5.1局,水手隊就沒有再擊出任何一支安打,David Phelps一度讓對手10上10下,其中5人遭到三振。
這也是Felix Hernandez生涯第22場投滿7局,失分1分以下,但無關勝負的比賽,個人生涯16場對戰洋基,戰績8勝5敗,防禦率是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