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0 

【其它】MLB/對手「助攻」 老虎Cabrera賺到幸運紅不讓

發表于: 2013/05/24


 
記者朱凱弘/綜合報導
老虎去年美聯打擊三冠王Miguel Cabrera,23日對上印地安人收到一份「大禮」,8局上一支可能會被接殺的飛球,意外變成2分全壘打,終場老虎就以11比7擊退印地安人,笑納2連勝。
這場老虎、印地安人之戰因雨打打停停,雙方砲火也相當猛烈,前6局打完,老虎以9比7取得領先地位。
8局上老虎首位打者Andy Dirks先是敲出安打站上一壘壘包,1出局輪到Cabrera的打擊,面對印地安人Rich Hill,他擊中一記紅中的90英哩速球。
只見中外野手Michael Bourn快速向後退,在全壘打牆前一躍而起,沒想到球沒接穩,還彈出全壘打牆外,依照規定算全壘打,這一轟也幫助老虎拉開差距。
根據棒球規則6.09(H)規定,任何界內飛球,因野手之碰觸改變行進路線而落入界外區之觀眾席或越過圍牆落於界外區域者,擊球員給予進至二壘。
如該球因而落入界內區域之觀眾席或越過界內區圍牆者,擊球員給予全壘打。但該界內飛球在距本壘板少於二五○呎之內被碰觸改變進路者,擊球員僅給予兩個壘之權利。
對此,Cabrera賽後直呼這是支幸運的全壘打,球隊也在漫長的球賽中獲勝,是雙贏的局面。
老虎賽揚強投Justin Verlander先發5局,被擊出10支安打包括1發全壘打掉5分,送出9次三振,在隊友火力支援下獲得本季第5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