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0 

【其它】MLB/小王子改當遊騎兵 不必保護別人了

發表于: 2013/11/26


記者楊政典/綜合報導
小王子Prince Fielder保護別人那麼多年,也該被保護一下吧?因為這樣,Fielder新東家、遊騎兵隊總教練Ron Washington,要小王子改打第三棒,不必再扛四棒了。
「太好了!」Fielder的回應。
Fielder從老虎隊轉到遊騎兵,迎接新的教練、隊友,還有他不陌生的德州氣候:熱。他小時候住在德州,後來才搬到佛羅里達。「德州就是熱,」Fielder說,「一點辦法都沒有,就是熱。」
小王子還有個新的背號:84號。之前他在老虎隊用56號。「我想用個新號碼,一個全新的開始,84是我出生的那一年(1984年),我想這樣會有用的。」
如此迫切想有新開始,那是因為小王子的2013年球季,自認糟糕透頂。打擊率0.279、25發紅不讓、106分打點,看似不差,但上壘率、長打率、全壘打數都是生涯最低。
「大家都在談論我的表現,那也是理所當然,因為我打得爛透了。不用別人說,我也知道。希望我在這裡,能打出一些美好回憶。」Fielder說。
遊騎兵隊希望,那一切都已過去。「像Fielder那樣有份量、每年都有望角逐MVP的頂級打者,要是打出生涯年佳績,我們恐怕沒辦法弄到手,」遊騎兵隊總經理Jon Daniels說,「根據我們做的功課,我們相信,他的身手絕對不止於此。」
小王子也對2014年球季充滿期待:「這座球場的右外野對我有利,我很期待、也很高興來到這支隊伍。希望我能努力奮戰,為球隊多贏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