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小一上
阿摩第 6 期
1265枚
 2 

【其它】MLB/岩隈久志、Walker因傷趕不上開季

發表于: 2014/03/02


記者卓君澤/綜合報導
水手總教練Lloyd McClendo表示,岩隈久志和Taijuan Walker因春訓時分別在手指和肩膀受傷,很難趕上今年的開幕戰。
「我真的很失望又難過,但你得尊重醫生的意見,今天我準備好傳接球,得知消息後,我只能在等3個星期。」岩隈久志表示。
McClendo透露,岩隈久志右手中指將放上夾板3個星期,至於,Walker上週出現右肩膀發炎情況,目前也是休息狀態。
「我總是有作最壞打算,我們的應變計畫也是如此,他們的缺席將給其他選手機會,但也要看他們怎麼表現。」McClendo說。
McClendo也證實,3月31日的開幕戰對上天使,將由王牌Felix Hernandez登板先發,他開玩笑地說:「除非你有更好的人選,我會看看是不是讓他投開幕戰、第二戰、第三戰。」
岩隈上個球季繳出14勝6敗、防禦率2.66,醫生評估最快得到3月22日才能投球,而在岩隈、Walker缺陣期間,除了年輕好手獲得表現機會外,老將Randy Wolf、Scott Baker也在尋求重返大聯盟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