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0 

【其它】MLB/布朗開轟柳賢振仍奪勝 伊席爾遭總教練冷凍

發表于: 2013/05/24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戰績持續墊底的洛杉磯道奇,台灣時間23日靠著韓籍左投柳賢振本季新高的7.1局好投,和單局攻下的5分大局,最後以9比2擊敗密爾瓦基釀酒人;不過媒體的焦點全都擺在總教練下一戰回到主場,是否就會被高層「炒魷魚」。
柳賢振今年第10場出賽,投出在大聯盟新高的7.1局,總計被掃出6支安打,只失兩分,其中包括6局下布朗(Ryan Braun)所轟出的陽春砲,不過柳賢振沒有受到影響,因為道奇早在第2局就為他攻下5分,順利拿下本季第5勝。
「感謝隊友給我那些領先的分數,這讓我投起來很舒服。」柳賢振賽後說道。
23日媒體關注的另一個焦點則是右外野手伊席爾(Andre Ethier),這位明星球員近6場比賽有3場是坐在板凳上,總教頭馬汀利(Don Mattingly)甚至表示,「不把他擺在打線中,我認為對球隊來說是最具有競爭力以及贏球企圖心的。」
伊席爾本人在賽前並未聽到總教練這番言論,比賽結束後才從媒體得知,他回應自己和其他隊友一樣都遭遇低潮,不過大家對先前所設的目標都還沒有放棄,伊席爾也不認為馬汀利會因為目前戰績墊底而遭到開除。
有傳言指出,道奇高層會在下一戰回到主場的比賽撤換主帥,不過記者23日賽後再次詢問馬汀利的心情,他仍舊表示自己不擔心會被炒魷魚,並反問媒體,「你覺得我應該煩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