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0 

【好康】MLB/把跑者留在壘上 岩隈久志本季第12勝

發表于: 2013/08/22


記者林俊達/綜合報導
岩隈久志主投7局,雖然狀況不是特別理想,不過屢屢化解危機,水手5比3擊敗運動家,岩隈拿下本季第12勝。
先發機會銳減的游擊手Brendan Ryan則在打擊上建功,之前77個打數只打出9支安打,今天揮出兩安,打進3分打點,是水手獲勝的最大功臣。
「真的是非常低落,不過一直坐在板凳上,思考的時間也增加了,」Brendan Ryan賽前打擊率只有1成90,「這是我給自己塑造的新角色,我所能做的,就是掌握到機會絕不放過。」
今天先發前兩次上來都被三振,但第六局兩人出局後,Brendan Ryan從運動家先發投手A.J. Griffin手中,打出價值連城的二壘安打,帶著兩分打點,也讓水手取得4比3的超前。
Michael Morse 與Brad Miller則在之前為水手打出全壘打,這也是水手近5場對戰運動家所拿下的第4勝。
否則岩隈久志今天確實投得不是很好,被打了兩支全壘打,一整個下午都跟壘上的跑者在搏鬥,上一場對遊騎兵,他的表現就十分理想,今天則是控制場面得宜,一樣拿下勝投。
「投到越後面,我越能將球路壓低,」岩隈久志說,「即便二三壘有人,我還是把球壓低,有效率地投球,這就是我的投球方式,在壘上有人時也能成功執行。」
第六局運動家攻佔到三壘,岩隈讓Alberto Callaspo擊出高飛球出局,化解了運動家的攻勢,接著在第七局運動家一三壘有人,岩隈還是成功解決下兩棒打者。
總計運動家今天在三壘上留下3次殘壘,二壘上也有1個,另一個則是在本壘前出局,今天從3比1的情況下遭逆轉,昨天也是從4分領先,到最後4比7輸球,明星賽之後,運動家的戰績只有15勝16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