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0 

【其它】MLB/李振昌中繼0.1局送第1K 壞球數過多兩保送

發表于: 2013/07/22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印地安人隊22日對上雙城隊,李振昌終於獲得上場機會,在8局下授命登板中繼,雖然只投0.1局就被換下場,但此戰印地安人靠著打線發揮,投手麥斯特森(Justin Masterson)的優質先發,終場印地安人以7比1大勝雙城隊。
李振昌在此戰八局下接替麥斯特森登板投球,上場面對伯尼爾(Doug Bernier)就投出四壞保送,接著則用三振解決下一棒湯瑪斯(Clete Thomas),奪下大聯盟首K,展現引以為傲的三振功力,可惜對希克斯(Aaron Hicks)投出保送後被換下場。
此戰0.1局中繼任務控球不佳,12球只有4顆好球,保送2次和三振1次沒有掉分,球速最快約150公里,本球季目前主投1.2局就丟出3次保送和1次觸身球,控球並不佳。
此戰先發投手麥斯特森投出代表作,主投7局只被敲1支安打失掉1分,前6局投出完全比賽,可惜是7局下遭多齊爾(Brian Dozier)敲出二壘安打而破功,接著因隊友奇普尼斯(Jason Kipnis)的失誤造成掉分,而遭破功的原因是麥斯特森想要挑戰打者。
「捕手認為在面對多齊爾應該要丟滑球,不過我想要直球挑戰打者,這就是我想做的,我不在乎無安打或者被打100支安打,我目的就是要挑戰打者。」完全比賽破功的先發麥斯特森在賽後表示。
印地安人本戰打線完全發揮,打得雙城先發戴亞門德(Scott Diamond)暈頭轉向,主要靠著奇普尼斯的2支安打3分打點與布蘭特里(Michael Brantley)3分打點的三壘安打,助球隊以7比1力退雙城。
印地安人目前戰績52勝46敗,在美聯中區排名第二,僅以1.5場勝差緊追在龍頭老虎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