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2 

【其它】MLB/棒球牧師妖怪特訓 巨人潘斯推1600公斤車上山

發表于: 2014/01/08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舊金山巨人隊精神領袖潘斯(Hunter Pence),去年球季結束之後簽下5年9000萬美元的延長合約,得到肯定後更奮發向上,進行「山上密訓」,人們都不知道他去深山裡到底可以練什麼,日前他在相機APP「Instagram」揭開謎底,他竟然以徒手推車上山方式來增加自己的爆發力,如此認真卻還是…遭隊友惡搞。
潘斯去年首次在巨人待滿一整季,繳出打擊率2成83,27支全壘打與99分打點的精采成績,並成為穩定軍心的靈魂人物。簽下長約後,休賽季期間他不敢怠慢,持續自我訓練,只是他除了平常的練習之外,還在山裡執行不為人知的動作,不免讓外界猜想,他這個冬天都在做什麼。
這答案在他的個人Instagram揭曉,他不顧危險在山裡推著大約重達1600公斤的福特轎車,網友第一眼看到時還以為他在玩,不過從他身穿練習衣看來,這位開季將滿31歲的好手可是動真格的,這情節就好像香港電影《破壞之王》裡,何金銀接受魔鬼筋肉人在山中「卡車特訓」一樣。
被稱為「棒球牧師」的潘斯如此認真,卻還是被隊友惡搞,左投艾夫爾特(Jeremy Affeldt)也效法他的精神,進行「推車」特訓,只是地點是在家裡,推的車是5、6歲小孩在開的玩具車,推完之後還逗趣地高舉雙手並握拳,來為自己慶賀,影片上傳至網站後,潘斯也臣服地說,「艾夫爾特贏了。」
潘斯從12月開始大大小小的訓練,並且把自己的狀況拍成短片,上傳至Instagram中,絕對不會因為休賽季而鬆懈下來,造成發胖的現象,身高6呎4吋(約193公分)的他,體重仍是標準的220磅(99公斤),去年22次盜壘成功創下生涯新高,本季他繼續用速度與動作不協調卻能打得精采的揮棒,為巨人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