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2 

【其它】MLB/水手白襪大戰16局 Seager延長賽滿貫砲仍敗

發表于: 2013/06/06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西雅圖水手隊與芝加哥白襪隊激戰5小時又42分,雙方打到延長賽第16局才分出勝負,最後白襪隊靠著水手隊16局上發生傳球失誤,加上Alejandro De Aza安打建功,白襪隊以7:5贏球。
雖然說買票進場可以看到延長賽隊,對球迷來說十分有眼福,但不可思議的是,這兩隊難兄難弟一定要在延長賽才得分,況且都是在同一局,都攻下5分大局。
14局上,白襪隊先攻,De Aza遭保送上壘,Alex Rios適時安打終於為這場比賽揭開序幕,水手隊換投手Hector Noesi後援,卻被Casper Wells、Jeff Keppinger、Hector Gimenez連續敲安,單局痛失5分。
眼看大勢已去,水手球迷有的離場,但是奇蹟才正要發生,下半局水手隊從Michael Saunders開始,打線猛敲安,Endy Chavez打回1分。
「棒球比賽,兩人出局才開始」,2人出局後,Kyle Seager相中一顆85英哩的滑球一棒扛出右外野全壘打大牆外,這支滿貫轟不但追平比數,還讓現場球迷可以繼續留下來為球隊加油。
可惜最後水手隊16局下還是沒能翻盤,終場就以2分之差落敗。
水手隊輸球,8局無失分好投的日籍投手岩隈久志等不到火力支援,雖然只被對方敲出3支零星安打,但隊友也遭對方封鎖。
白襪隊守護神Addison Reed雖然遭滿貫轟洗臉,但後援3局飆5K,拿下本季第2勝。
這場球雙方加起來共打了32支安打,同時Seager也成為大聯盟史上首位在延長賽敲出滿貫轟追平比分的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