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1 

【其它】MLB/洋基惡夢傷兵潮又現 「十月先生」貝爾川進DL 

發表于: 2014/05/16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紐約洋基又傷一名大將,外野手「十月先生」貝爾川(Carlos Beltran)因為右手肘出現骨刺,16日確定進入15天傷兵名單,不排除接受手術,倘若確定動刀貝爾川將缺席6至8周,對洋基打線勢必造成影響。
本季以3年4500萬美元改披條紋衫的貝爾川,早在13日就因揮擊時手肘出現刺痛,16日確定進入15天傷兵名單。「感覺有好轉,但還不到能百分百揮擊的程度」貝爾川說道,「現在只能希望透過口服或施打類固醇改善,如果15天內不能減緩,有可能必須採取其他方法。」
紐約洋基上季因傷所困,新球季開季不滿2個月恐再度面臨傷兵困境,包括沙巴西亞(CC Sabathia)、皮內達(Michael Pineda)、諾瓦(Ivan Nova)、凱利(Shawn Kelley)以及捕手瑟維里(Francisco Cervelli)都在傷兵名單內,倘若貝爾川確定動刀移除骨刺,預計至少得缺席6至8周。
37歲的貝爾川本季繳出2成34打擊率,外加5轟、15分打點,對於是否動刀,他表示要視症狀是否減輕而定,但他目前並不想想太多,「希望15天的休息能讓我的情況好轉。」
洋基25人名單由右投懷特利(Chase Whitley)補上,另外背部出現不適的鈴木一朗,總教頭吉拉迪(Joe Girardi)表示他的情況已有好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