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0 

【其它】MLB/洋基打線護航 Sabathia奪首勝

發表于: 2014/04/07


 
記者楊政典/綜合報導
在洋基打線的強力護航下,CC Sabathia拿下本季第一勝,洋基以6比4擊敗藍鳥。
「我用了比較多的速球,」Sabathia說,「這讓我的其他變化球更有效率。」這一戰他投6局,被敲7支安打,沒有四壞球,送出6K,失4分。
洋基第一局就攻下3分,但只擊出一支安打而已,因為藍鳥先發投手Drew Hutchison投出兩次四壞、一次觸身球保送,加上Kelly Johnson的適時二壘打,製造洋基大局。
「那個大局,讓大家的壓力都減輕了。」敲出關鍵安打的Johnson說。
藍鳥一局下也有反擊,第一棒Melky Cabrera轟出本季第三號全壘打,追回一分。這個系列賽,Cabrera連三場開轟,裡面有兩支首局首打席全壘打。
提到全壘打,洋基這邊也有人紅不讓,4局上Brett Gardner擊出全隊本季第一轟,這個半局洋基再添3分,擴大優勢。
Sabathia的好投,到了6局下兩出局後,出現變化。Jose Bautista、Edwin Encarnacion、Dioner Navarro、Erik Kratz連續4支安打,藍鳥攻下3分,追到4比6,但他們的反攻也就到此為止。
洋基隊牛棚從第7局開始上班,Adam Warren、Shawn Kelley、David Robertson一人投一局,都沒失分,守住勝利。
這次三連戰,洋基隊拿下兩勝,接下來他們將回到紐約,迎接新球季主場開幕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