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2 

【其它】MLB/洋基被打爆 換野手丟蝴蝶球

發表于: 2014/04/20


 
記者張耀中/綜合報導
洋基先發投手Ivan Nova狂炸8分,第2任中繼也丟6分,最後8局下13分大幅落後狀況,他們換上野手Dean Anna登板消耗局數,不過有趣的是他投出來的是蝴蝶球。
 
Description Toggle



Nova先發只投了4.0局,被敲出4支全壘打狂失8分,5局下因為手肘問題提早退場,Nova將會接受MRI(核磁共振)檢查傷勢。
洋基第2任投手Matt Daley繼續丟分,中繼1.1局失6分(4分自責),比賽已經陷入大幅落後狀況,要進入8局下之前是1比14。
8局下洋基推出野手Anna投投,根據大聯盟紀錄,他所投的是蝴蝶球,但同1顆球種球速落差也很大,速度55至72英哩不等。最後Anna完成1局投球失2分,洋基以1比16輸給光芒。
Anna說:「前次在投手丘投球是11歲的事了,當你看到我站在上面,肯定不是好事情。」
光芒強打Evan Longoria今天敲出本季第2轟,他以164支全壘打成為光芒隊史的全壘打王,超越Carlos Pena的舊紀錄。
光芒總教練Joe Maddon說:「Longoria未來還會繼續改寫紀錄,我認為至少會是現在的2倍。」